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pk/别在生日时惹他(kame side)

你知道有种人

他本质隐藏得很深

很深

深到一不小心就被他外表骗了

比如说亚麻p


他真的真的是个爱!撒!娇!到一个不行(上帝啊,你们可千万别不信)

人前做节目、聊天也好,一副高冷神秘的样子

人后简直就是一只大型犬科动物

超超超爱往人身上挂!(呼呼~)

现在想想

也怪我,把他招惹过来


莫名其妙就是没办法不对他好

莫名其妙就是想和他成为朋友

即便是他和我的圈子好像重叠的部分,少之又少

即便是我和他的style好像相差的太多太多


他那双大眼睛朝你一扑闪扑闪两下

整颗心都要被融化掉了

难道

难道

我也是他的粉丝不成


知道他要生日了,他就特仗势欺人

又是对你动手动脚的

要个抱抱 要个亲亲

非得闹出动静 

不得不一心一意的关注到他

才肯罢休

我了个亲娘咧


一起拍戏

在一起的时间自然就多了

我觉得我快招架不住啦

休息室里

对台词时

连上厕所……

他一个眼神过来,就莫名一阵小鹿乱跳

可是在工作耶

要紧的是

我们还得强装着无动于衷的样子


总算收工了,我说我还得加班看下剧本

他就不干了

推着我就上车

说该休息时就休息 别崩得太紧

好吧

上车后继续拿着剧本看着

他开着车 一双大眼睛时不时瞪着我

被我无视

这家伙 想干嘛 蛋糕也给你买了 蜡烛也吹了 你还想怎样


晚上说好去吃酸辣汤面

要了个包间

服务员转身离开的当口 

我将剧本拿起

瞬间双肩就被他拎了起来,怼在墙上

警告意味浓厚

不准再看

大型犬科动物动起怒来

宝宝还是有些怕怕的

不看不看,就是拿起来放包里

双肩上的力道松了些,腰又被他揽起

有时候真恨我的身高,哪怕再高一丢丢,我们kiss的姿势,也不至于我老是这么被动

仰起脖子的kiss

虽然美好

可为啥总感觉有种女生的style(无奈)


想什么呢?认真点。


是啊

这么多年我怎么还是没闹明白一件事儿

那就是

别在生日时惹他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