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pk/ 告白(山p side)

有时候在想,人生啊,真的很短。

圈子啊,真的很乱。

真心的朋友啊,吵过架的才算。

说什么“初心”之类的鬼话,太远

只有“真心”才不惧距离的疏离,不惧时光的考验

一路一路这样走过来,人生的这辆列车上,也上上下下不少人,现在再去回头看看,原来那个角落里,一直有这样一个人。

他和列车上的其他人总有些不合群,自己有自己的圈子

但是,他,你就是放不下。

慢慢的时光雕琢倒模着,仿佛被对折的一张白纸,距离最遥远的两端被最亲密的拉近,近到你这才发现,原来你们是……如此相似。

江湖太大,彼此拼搏

江湖险恶,更要珍重

老天爷就是爱开玩笑,可玩笑归玩笑,一点儿也不会影响到该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啊。


那年成人礼,不前不后,一起过了。

一起在成人礼的那天许下了“辉”与“胜”,这一并肩,转眼已十年有余。


还有句老话是“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或许一直以来的外在优势,交际几乎处于被动,可以躺在高处,轻而易举地被大家喜欢(谁说不是)

渐渐地,跟着他学会了如何真正的去对一个人好,关心一个人,真正的耐得住更深层次的交往,虽然一开始的表象有种令人排斥的伪善倾向。

兜兜转转几年才恍然,其实一个一直对你上心的人,你还有什么好磨磨唧唧的。

原来,世事洞察皆学问。


我爱他。

他是独一无二的朋友。

不是我的亲友,不是我的前辈,不是我的后辈,他就是我的挚友,一个有时候有些过头的家伙。


意识到这点之后,我开始从被动变得更主动起来,当然,主要是对他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人就是有戒心,可一旦放下戒心,就会有点傻不拉几的。


大年头一天,当然是要去最重要的人那里了,所以我冲去了他家,好像把他吓了一跳。(看吧,我都说了,我一放下戒心,就容易显得过头)


时不时就逮住机会互相约一下。


去看他的演唱会,和他对视什么的,一定要写在日记里啊,粉丝也应该知道我的动向。


又一起去看了其他艺人的,主要是完了之后还可以共进晚餐宵夜,听他得吧得吧的说着些有的没的,有些有自吹自擂的嫌疑,我呢除了笑也只管吃。


我承认,这次合作有些压力,不过……兴奋的成分更多D,琢磨剧本情节到时候会怎么演,要不要亲密接触,腐一点点,粉丝不都吃这套麽,明明私下里一起打高尔夫、k歌、看演唱会、拜年什么的更令人联想翩翩吧。

奇怪,为什么忽然为粉丝操起了心。


先到这里,洗洗睡了~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