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终于明白为啥男人女人都好想要这个男人

一直都会被打台球的男银一击即中!!

咱东哥可是业务台球大赛还拿了奖的呢!看这架势,看着专注的眼神……狗带

霸气给跪了……心里这么想还敢说出来!我敬你是条汉子!东哥!!!

 

 

好好好,对宠的人,不仅可以站在对面。还可以滋你口水,然后你还哈哈哈哈笑得……嗯

  、

 明明是你把别人玩坏了……

 这里这里,我想说这里。注意看东哥和其他人的区别!!!!!

看得时候最认真,转身的时候也是最迟。

我一抬头,哦,画面停在了明台脸上……秒get!

 

 这张……我纯粹觉得凯凯王的动作…和那个笑…莫名喜感(好啦,虽然更站东歌,可是看凯凯王这么guan ai我东哥的份上,我承认你们关系也很好就对了。但我还是更萌东歌在一起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他两更像情侣恋爱的赶脚?……狗带,我一定要带腐女的眼镜吗……我真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脑)


 下面高能!!!!!!

因为番茄炒鸡蛋!!!!!

TND我最爱吃的就是番茄炒鸡蛋!!!!!orzzzzzz……………………

这个男银真是神了……

他说对了,最简单的东西往往是最难的!!!!

番茄炒鸡蛋炒的好吃那真是要技术的!!!!

于是

我跪拜在他的围裙下……收了我吧!东哥!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