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ano……这位童鞋,你挡住镜头了23333333

是酱的,一开始啊,我们小胡同学正在给大家说下个环节游戏的策略或者暗号?什么的

围着的四个都在听,只是右边两个有些心不在焉,左边两个倒是挺认真……分别是萌大统领和我们东哥,这里东哥提了下裤子,还是酱听得,我没觉得什么不对

可下一秒……这TND几个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好好学习的东哥听胡老师的课还是蛮认真的嘛。一下就横过去了orzzzzz……  空间接吻的即视感怎么破!

 后面有工作人员喊了声镜头挡上了还是什么鬼,我东哥自己回头一看,应该确认不是在说自己 

 于是乎,转脸继续粉丝状看胡老师讲课……(此刻的表情是认真听讲居多,还是调戏那种,我就看着你编……居多呢? 

) 

然后不经意间的镜头看到了胡老师的表情,我心里有了答案…… 

 胡老师朝我东哥笑得……嗯……你看凯凯都走神了,涛姐也不造在发呆啥呢……就尼们两互动得……很开心嘛……我瞎,尼们继续! 

  

吼一嗓子!

绝对的!

调戏!!!!!!


评论(1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