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东歌#让恩爱闪瞎我的眼!已狗带!

就这样不经意间的开始了……

起初两人的粉红小气场只是局部地区粉红,其他几位还在长草ing……

 慢慢的粉红小气场开始被旁边的腐女涛姐察觉,露出酱微妙的笑。一副她都懂的样纸,这里我们小胡同学在弄袖子,我想确实是在聊表

 


渐渐的粉红气场开始慢慢扩散,就连wuli凯凯也察觉了……因为现场确实有些尴尬(大家去看视频,我转发原po主的)几个人在场上站着,也都不说话,偏偏东歌俩聊得津津有味儿,眼睛不离对方,根本停不下来orzzzzzz!!!!!

 


男主持移动了,此时腐女一号涛姐和被带坏的凯凯都察觉到那边气氛,刷刷扭头去看两人到底,到底在弄啥咧!然并卵,众人的眼光并没有阻止两人粉红气场的biubiu up!不仅放开了双手还开始比划起来……为女主持人默哀一秒。还有wuli萌大统领,装作没有被影响的样子……持续长草……

 

然后震惊我的小心脏的一刻就这么发生了!!!!这个拥抱是酱,小胡讲到一半,还没讲完的时候,我们东哥就这么超级MAN得向他伸开了双臂(就像抱相知多年的lv朋友,是那种等他自己过来的抱!)然后,小胡并没有躲避,反而笑得很开心!被紧紧抱住的那一刻,小胡同学还用另一只手抱住了我东哥!左手已经有些紧张的僵硬的放在裤缝边上!!!他虽然意识到这样可能有些 不妥,可是还是顺势抱住了我东哥,脸上笑得……有些开心还有些担心,有些理解的惊讶有些紧张的忐忑……估计小胡也被东哥的这一举动吓了一跳。╮(╯_╰)╭没办法,谁让我东哥奏这么有性情一人……东哥,我敬你是个文化人的同时还敬你是条有血性的汉子!该出手时就出手!

 

然后腐女一号涛姐表示接受不了这一万点的伤害?刺激?她被甜得赶紧回头看了眼wuli无辜凯凯

 亲自送上抱抱求安慰……而此时我东哥和小胡同学还沉浸在刚刚的拥抱里。我说东哥,有本事你别背过身去啊……因为抱的那一刻,现场的粉丝叫了……所以估计老首长这才意识到自己下意识没觉得有何不妥的行为好像……确实有些不妥囧……还有求安慰的涛姐和莫名沾光的凯凯……萌大统领慢半拍的目光也是醉了……

好吧,当他转身的时候 ……粉丝又叫了……他回头这才意识到发生什么事儿,咋我抱完,你两就也抱了呢嘤嘤嘤…一头雾水…可怜见被调戏的老首长……而小胡早已看穿了一切。他两只手抓着衣服下面,倒像是一瞬间有些紧张的样子……

 然后我东哥就开始首长模样光明正大的解释说明……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然后两人就酱表情了……衣服害羞的小模样……no,一副只有彼此才懂的小模样……涛姐再次笑得……腐腐的……嗯……

 那么问题来了

两人到底是说了啥啊啊啊啊啊啊!

隐隐约约听东哥说什么说到某个情景啥啥的,男主持就开始用鼻子哼无间道里面的《再见吧警察》……

不是琅琊榜就是伪装者吗……我真心猜不出……

但不论如何,大庭广众之下这个拥抱已经足够闪瞎我的眼!!!!

东歌真是发糖就甜得不要不要的!

让我再读一遍腐女一号涛姐的采访:

广州日报:胡歌和靳东在现场也是CP感十足?

  刘涛:只要有靳东的戏,胡歌就把持不住自己了,就疯了,开始演小剧场了。

  广州日报:胡歌自带的CP属性很浓,你觉得他跟谁比较搭?

  刘涛:哈哈,说真的,他跟靳东在一起,就像一个小女孩,就会撒娇,因为他很爱演,所以靳东又很爱调戏他,他们在一起的戏其实不多,但是演员已经太有默契,总是在现场有太多太多好玩的东西了,把我们笑得很惨的。


想想也是醉了,尼玛台上台下那么多人尚且如此,拍摄现场该是有多么粉红啊啊啊啊啊!!!!!!!卧槽……狗带!


评论(60)

热度(6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