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靖王观察日记 by战英

Day8

三月春猎

 

今年的春猎可不同往年啊,来得都是顺眼的人。

大家收拾好行李从京城出发去九安山,就像短途春游那样。

也该出去散散心

自从见过卫峥之后,靖王殿下的心情一直阴沉沉的,有时候还手里拿着那颗鸽子蛋的珍珠发呆,呆着呆着,就摇头抿嘴把那颗无辜的珍珠往死里攥,眼里都是说不清的泪。

我知道那是他给林帅的。

而林帅却再也回不来了。

 

怎么写着写着就想哭。

其实往好的方面想,现在认识了苏先生,倒真是万幸了。

 

猎场中午那会儿阳光正好

我和靖王骑马去周围绕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远远看见浴巾、飞流、庭生还有苏先生他们几个正有说有笑的走着。

靖王殿下眼神钉在苏先生身上,好一会儿没移开。眼看着马儿就要下坡了,好在他马术精湛,要不然真怕被马震下去。(好像哪里不对← ←)

我趁机感叹:殿下,你看那苏先生平日里孱弱书生的打扮,谁曾想,戎装上身也颇有一番英姿飒爽的气概。好像骨子里头也渗着行兵打仗的血气。唉,只可惜……

他回头用喵眼猛瞪了一下,我赶紧打住。

哼,明明自己也这么想的,只不过没说出来嘛。自从你俩好上之后和好之后,殿下对苏先生变得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Day11

 

誉王还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然造反……其实人生在世短短数载无非是想过得舒坦一点,太子被黜之后成为献王反而活得逍遥,费不着玩弄心机还开心点。

皇权……

不过也不是我们能懂得。

 

打完之后,互相伤亡惨重。

我配合靖王殿下一起清理战场。

倒是不觉得疲累

时不时往靖王殿下看去,他总是若有所思的望着苏先生方向。目光倒是和春猎之前有所不同。

眼底下除了疑惑,竟默默有一丝欢喜。

我还注意到他指挥工作的地点都不近不远的在苏先生方圆100步以内。

啧啧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还有啊

霓凰郡主出现到现在和苏先生都黏在一起

还有啊

下面人跟靖王殿下汇报了一名叫宫羽的姑娘受伤不轻,女扮男装的守在苏先生身边

然后wuli殿下又抿嘴不开心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

所有的症状都是传说中暗恋的症状……

难不成

Wuli殿下有断袖之癖?!!

虽然也没什么不妥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