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东歌……你俩关系确实不一般

其实我是看了琅琊榜去看这个的,结果没成想进一步证实了靳东和胡歌的关系,原来人家俩已经从诗词歌赋聊到了人生哲学了><

这个环节是粉丝提问:“如果有空闲的时间,你会用来干什么?”

胡歌:“结婚、生子”

在他说出这几个字的同时,我们东哥的手就上去了,很懂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分析啊,应该是之前两人没事的时候有深聊过此事。要不然怎么会胡歌一回答,东哥就了然呢。


然后继续,果然没错:“这是我哥给我的人生的忠告”


然后这个动作,双手握拳的动作,就是对该忠告的感激、认可和向往。



其实陈龙啊、涛姐啊也都结婚有孩子了嘛,和胡歌关系也都很好,为何没和他们聊,偏偏就和靳东聊到了人生。我觉得问题关键在于靳东本人。咱东哥是将凡事看得很透的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用琅琊榜里的话便是难得在演艺圈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去看看他的微博,有些我真还看不懂。)而我们胡歌也是就像涛姐说得很单纯的一人,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更加如璞玉雕琢成器一般,对事业的认真和对人的真诚都让我很感动。他比圈内的同龄人多了一些经历,自然多了一些宝贵的品质。

以上连篇累牍,也无非就是想说,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会谈谈人生很正常。


“话不投机半句多”

“道不同不相为谋”

想来也是相互有对方认可之处才会将彼此的话放在心上吧。

这里没有什么YY,纯粹是一种真挚的感情。同事、朋友、兄弟亦或者长幼之间的情谊。(就像李易峰邀请乔振宇看演唱会安排在父母身边就坐一样,有时候兄弟、长幼、朋友之间,年龄并不是代沟,两人价值观相仿,反而是引领向前的羁绊。)




好吧,好歹也是腐女一枚。献上两人动作一致的连贯镜头……

一排镜头拍摄过去最能看出来了,不是吗?






呵呵哒~

下雨天,还是看剧和吐槽最配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