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那个……你们和好的也太快了吧= =|||

话说昨天看今天的剧集预告,我以为要开虐了。

何为虐

对我来说,靖王对梅长苏的虐心,是真的虐。

我凭照之前看剧的习惯,想着不虐上他个三四天应该是不会好了,

于是

我给自己做好了心里建设,更新了日记脑洞,备好了纸巾还有各种零食决定今晚直播来好好安!抚!身!心!(我是要命的玻璃心)

谁成想

你两弄啥咧,不好好虐!TND当!天!就!给!我!和!好!了!

深吸一口气

靖王,你不是铃铛都给斩断了麽!不是道不同不相为谋吗?!不是什么失望云云吗?!(→_→感觉有种被背叛失恋跳脚的铝朋友的即视感。原谅我)


话说回乃,靖王苏就苏在,他每次自认为横眉冷对义愤填膺的对着长苏说话的时候,眼睛里都好似好委屈好委屈好想哭好像哭的节奏。为毛?为毛?为毛!!!你再这样我真的会苏靖!!!!此处应有图




然后再看看知道了江左盟率先营救过一次的眼神,如下


满眼满脸满眼满脸的都大写着“内疚”

内心一定都要碎了!明明人家自家兄弟负伤都上去搭救了,结果自己却在那边跳脚误解还让我苏在雪中站了半个时辰……(此处应表扬萌大大=v=)

其实此刻你上去把他紧紧搂进怀里好好爱,我们也不会有什么觉得不妥。

但是,你以为长苏真没脾气啊!

那么你就错了

要知道这种有文化的人才最可怕,他只需面不改色地轻轻一句话,就能连枪带棍的给你打回去了!此处也应有图


呵呵哒

什么鬼

要说我们梅宗主的讽刺艺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这招一般不用,也基本没用过

除了你,wuli靖王殿下~❤


你们就酱和好了,我真有些难为情。

我不是为我,是为你们难为情。人家渔网和瞎讲多不容易凑一块儿,千算万算,愣是没算出来你们这么快和好,貌似感情还被推波助澜的加深了?!额……也该求一下这两人的心理阴影面积之和= =|||

俗话说神马“床头吵架床尾和”,“夫妻不留隔夜架”

我看、你们就是很好的模范嘛!

截了几张意境不错的图,回味一下这个没吵多久就和好的架。








其实雪景很好。

雪,暂时掩盖了事实。

而当雪融化之时

被掩盖的真相终将呈现。


以上







评论(2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