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赵李/短篇 是多想了吧

林华华这个资深腐女老是动不动给陆亦可灌输一些男人之间不可描述的情谊

她一直以来都是嗤之以鼻的

但是今天

在看到赵东来抱着李达康书记从烽烟滚滚的大风厂出来的时候

那神情,她仿佛信了


那时候他两还在办公室等着现磨的咖啡,聊着些事情。

突然接到电话,赵东来的神情立刻变了。

“快!给我增派人员,救人!”

他下达完命令就往门口冲去,要不是陆亦可跟着他,他估计都忘了办公室还有一个人呐!


插车钥匙的手都是抖的

“赵局长,发生什么事了?”

“达、达康书记在大风场里,大风场起火了!”

“!!”

夺过钥匙,陆亦可说,“我来开车。”


远远看见火光冲天,热浪袭袭,消防、警察、围观群众溅出的泥点子一样,弄得现场乱七八糟。


听完现场汇报,赵东来就一头扎进了那红光火舌里去。


奋不顾身……陆亦可脑中闪过这个成语


赵东来再从那火光中走出时,打横抱着一个人,仔细一瞧,竟是达康书记。

他们的脸上都被熏得黑一块灰一块,明晦不定。

陆亦可冲过去问情况,达康书记昏迷中依旧念叨着“快去……快去救群众……”

在半空中颤巍巍的手被赵东来握住,“达康书记,你放心。”



赵东来将他小心翼翼放在担架上,嘱咐了医护人员之后现场指挥起救援灭火行动。


一小时后,火势已得到控制,人员悉数救出,他总算松了口气。

陆亦可递了毛巾给他,“这火怎么就烧起来了,不是汽油已经被运走了麽?”

“不知道。”

“大风场这块地啊,还真是越来越让人捉摸不透了。”

“达康书记,太不小心了,亲自参与救援,太不会爱惜自己了。”赵东来说着就从陆亦可手中拿回钥匙,“我得去趟医院。”

“一起吧。”

“好。”



车上两人一时无话,快到医院时候,赵东来叹道,“达康书记妻女都不在身边,父母又在老家,这下一病,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

陆亦可道,“是啊……现在想想我们一开始还怀疑过他,真是……没想到。”

赵东来没好气的笑了声,“你们怀疑谁都行,就是别怀疑我们达康书记。他心里只有GDP和人民群众。”

“啧啧啧”陆亦可奚落地瞅了眼,“我的赵局长啊,你们达康书记就是朵花啊,看把你给宝贝的。”

“你还别说,还真就宝贝了,怎么着吧。”

“宝贝就宝贝,说得好像谁没有似得。”

赵东来没接茬,车停好后,一起进了医院。


是达康书记的妹妹在照顾着,四周摆满了鲜花、水果、外面走廊上还排了不少人。

主治医师看是赵局长来了,简单汇报了下情况,交代了一下一定要静养,这才离开。


“东来,是东来来了吗?”李达康听到声音,就要起身,却被赵东来轻轻摁下,“我在这里。”

“火势怎么样了?群众情况如何?你赶紧给我汇报汇报。”

“刚刚接到电话,火势已灭。群众方面没有死人,烧伤了10来个,好在伤势不重,这次突然发生在半夜里,人不是太多。”

李达康这才松了下来,躺了回去。

“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一定要彻查。”

“是,达康书记,不过你现在要做的是好好休养。工作这边我会去办。”

“好,好。”李达康点点头,忽然又抬头问,“东来,你没事儿吧?”

“我能有啥事?领导放心,我这身子骨,硬朗得很。”

“那就好。行啦,也不早了,你们都回去吧。”

“达康书记,你这身边总得有个人照顾着,要不……”

"我哪有那么金贵,不用不用,你们都回去吧,告诉外面的人,拿着东西回去吧,我这儿睡一觉,明天就回去了。"

“这还是得听医院的,你可不是你一个人的,是我们京州的书记啊!”


陆亦可听着咋这么有点腻歪呢。

重新将林华华往日所言的男人间种种过了遍脑,怎么就奇怪得情景带入起来,难道,是我多想了不成。


end


最近就是在追这个剧,剧里好多CP都喜欢!

写赵李,是被达康书记老婆被捕之后第一时间去找赵东来,激萌到了,嗯。

其实赵侯、侯海、沙李……都吃233333








评论(4)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