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东歌#平行世界的日常生活片段 十二

“牛奶和面包都放在桌上 你起来热一下再喝 还有啊 别赖床太晚”

“知道啦…”

“走了 拜拜”又回来“对了晚上吃点什么”

“嗯唔……火锅”

“好”

叮铃哐啷的早晨在他关上门的瞬间,回归安静。

“让我再睡一会儿……”小胡同学困意又起,他在床上滚了滚,滚到他哥的位置上,把自己软软陷在床上,美美的睡了。




经纪人贾姐过来接他,瞅着这小区不对啊。

质问:“老胡,你这停了剧不接,感受生活是怎么感受的。”

“还能怎么感受。在朋友家里住上一阵子呗”

“朋友家里……?”心里想着千万不要再闹什么绯闻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祖宗!小心翼翼“哪……哪个朋友?”

“我说你啥时候这么八卦……”拍头

“谁让我是你经纪人,总要有个准备嘛,你懂得啊。”

“我哥,靳东。”

大大松了口气,“呼~那我就放心了……”

“唉?我说怎么是他你就放心了。是谁你不放心。”

剜了他一眼,“你自己还不知道么。还要问我。”

胡歌眼咕噜一转,又问,“怎么是靳东你就放心了?”

“这个么…请叫我小灵通“

”……小灵通……“胡无奈的叫了声,撇着眼嘟囔着”也不看自己多大的人了……“

”嘿嘿,这还差不多……圈子里有几个特喜欢靳东老师的,当然我也是其一。有一次吃饭听他们讲说靳东老师有一个固定交往的对象。只是还没公开罢了。”

胡歌嗡了一下。

“不过也对,靳东大哥毕竟年龄放在这里。要说没交往对象,我才不信呢。更何况,他那么有魅力……”说着说着就花痴状的经纪人贾姐,“只要他一句话,我也会同意嘤嘤嘤”一般此时老胡都会泼她一脸冷水,八成会说,记住你已是已婚有娃的女性。可这次等了半天也没见那冷水泼来。用胳膊肘顶顶他,“咋啦?”

“没什么。到地儿了,我们下去吧。”

“哦。”





“CUT——这条过!”

靳东片场休息的空当在微信上和侯鸿亮聊天。聊着聊着,怎么就聊到给胡歌介绍女朋友上面了。侯鸿亮竟然还把人都给物色好了。

【你操什麼心】

【看著喜歡,總覺得他們倆個挺合適,你不覺得嗎?】

【不覺得】

【別貧,明晚你們一起去領獎的時候,抽空你跟他說一下。安排個時間,咱們一起聚一聚,也好讓兩人有個空間交流一下。說不定就成了呢。】

【侯鴻亮啊侯鴻亮 沒見我的事情你這麼上心過】

【你別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坦白交代 你跟那誰怎麼樣了】

【沒怎麼樣】

【你也是 別再辜負佳人】

【好好好 辜負佳人前 定要先辜負你這侯媒人 哈哈哈哈】

【……記得啊 跟小胡說一聲啊】

【知道啦】




tbc












评论(1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