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本周快本带来不一样的“动作片”

本期其实是一部……动作片……狗带……

↑咱嘉哥真的真的明显都僵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题是老乔你还真是上下其手,腿还不停23333333333!!!这里狗带一万次orzzzzzzzzzz!!!!!!都怪腿太长长长长长长!!!!!像条蛇一样缠住了可怜的嘉哥!!!!!!       求替换 


↑然后这里我嘉哥就实力大反扑……2333333333这腿和腿的契合度……我选择狗带…… 说什么地咚都是好听的……这也是个技术活儿…… 



下面这个动作自己感受

人家真的是纯洁的小吕孩 

 


↓这里大汗淋漓……一颗颗晶莹的汗珠子往下滑落……看得也是口干舌燥……

  

我乔的实力内八2333333333都怪腿长嗷嗷!!!!

 小小的一只~安安静静的坐在角落里,这里好心疼嘤嘤嘤,因为把女孩子不小心推出去,心里也不好受吧。抱抱(づ。◕‿‿◕。)づ 

 

 这里又被伤害到一万点!!!!!!!!

表探出头来这么卖萌好不好!犯规嘤嘤嘤!!!!


本集里咱何老师“小乔”“小宇”“乔振宇”……轮番上阵,听得我也是心花怒放…内啥…就差小振了何老师……

还有宣传电影那里为啥说完要笑,这一笑,笑得我都慌了。

亲娃啊……宣传个电影表紧张啦~!(づ。◕‿‿◕。)づ

还有和嘉哥、娜姨的窃窃私语次数太多了嗷嗷!

那个踹我乔pp的,存好你的腿(瞪)

讲真,忽然感觉郭采洁美眉和老乔很有画面感……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最后我乔唱歌原来也是走低音路线,超级超级苏啊!!!!卧槽!!!!

下周还有中韩可以看,嗷嗷嗷啊……感觉也是极度缺乔……额啊……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