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我能说#东歌#是恋爱中”油腻“模式的翘楚吗

虽然伪装者和琅琊榜都告一段落了,其中的各种情节都被我们一遍遍的来回舔了n次。其吸引力之大,画面感之强真是将其他cp活生生甩了好几十里地。

Now再回过来想想,之所以剧里面的cp感让人无法直视,其原因和私底下两人的”油腻“相处模式是分不开的。

如今翻出两部剧的花絮和各种采访出来细细看来,我脑中出现了大写的两个字:”油腻“!不信咱可以来看下

花絮1:

东:”想我了吗?“

歌:”你咋知道呢?“

你们认真想一下,这不应该是情侣之间打情骂俏的标准”油腻“模式吗!!!!

人家为啥要想你啊啊啊啊啊!!!!人家为啥要知道啊啊啊啊啊!

这两句台词!!!!不!是!应!该!出!现!在!琼!瑶!的!小!说!里!吗?!!!!!


 

 再看看这表情!油腻也要有个度吧!!!!卧槽!隔壁的都不忍直视了!!!

磁场太强!!太TMD油腻了啊啊啊啊啊><!!!!

 蔺苏且不说,楼台角色里也不甘示弱啊!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里情节貌似是杀死汪曼春,还挺悲伤的说。你两这对台词对成吐舌头卖萌!!!!!!

简!直!没!天!理!了!啊!噜!!!!!

旁边还有工作人员呢,还有扛着摄像机的大叔呢!两位这么油腻,真的好吗?!!!

let me cry!!!

这个吐粉舌的动作,我真心给跪了……orz……

是多亲密,是多信任,是!多!宠?!!!!你就是仗着人家的宠,肆意卖萌!

东哥,我都不想说你,你貌似私底下不这样啊啊啊啊!不是喜欢读书啊,文化啊,思想啊,深度啊……这里恕我眼瞎,真没看出来。

 这里配一句: ”别闹了“

 蔺苏花絮

两人持续油腻的打情骂俏

我不造啥时候咱小胡同学和我东哥笑点变得这么低了!

两个人就跟干柴和烈火似得,一碰就着了……TND可以表一下子就进入恋爱的状态吗?!

深刻记得这里摄影师说,”别停啊,再拍一会儿……

我想说,摄影大哥真是有眼力劲儿……恋爱的油腻状态还不够糊一脸吗?!不要停,不要停会发生什么事儿,我还真是想装作不懂的样子呢。


 你看看脸头套都要笑裂开了……

楼台花絮

……

真的,在剧里看到这一幕,狼血就忍不住沸腾起来!尤其是拍小胡同学pp特写那里……卧槽!然而,花絮却更穿透眼镜华丽丽闪瞎我的眼!!!

垫好之后,咱东哥就开始左捏捏,右拍拍……

就跟自己家的似得,就跟称猪肉拿回去炖似得,捏得那叫一个顺手……问题来了,小胡同学趴好,倒是挺乖的。你捏,你捏……安静的让你捏……我醉了,好歹那是我小胡同学的pp啊!试问,几个演艺圈的人有这种手福?!!!!!!而咱东哥还捏的理所当然,挑三拣四的节奏!小胡同学还衣服心甘情愿,乐在其中的节奏!

  蔺苏花絮:

这个情节,我相信看过的小伙伴,应该都跟我一样的惊呆了吧!!!!

是的,没错!

他躺平了……赤裸裸的在他面前躺平了嗷嗷嗷嗷嗷嗷……

躺平……

看过肉文的,都知道”躺平“这两个字意味着什么(自行脑补)

我要说的就是通常我们会这种动作出现在什么人面前:非常信任的人,非常亲密,自己怎么样他都爱的人面前。


然后他就这么踹了一脚,毫无威力的踹了一脚。带着一点 撒娇的意思,根本就没有什么杀伤力好吧!!!!!!

赤裸裸的打情骂俏!

赤裸裸的恋爱油腻! 

那么撒娇的一脚,咱这位合鸟主就势竟然倒了……

于是,两人都”躺平“了……

笑得合不拢腿…… 

楼台花絮

恋爱油腻尤其还表现在,故意在对方面前做一些幼稚的举动,again and again……


 无时无刻的招惹……

措手不及的羞涩…… 

见缝插针的拥抱…… (紧的没有一丝缝隙)

  你两真的是够了!!!!

抱了好多次嗷嗷嗷嗷嗷嗷嗷!!!!!!花絮就算了!!!在台上也给我抱来抱去!当我们群众空气啊啊啊啊啊!好讨厌呢!空气都被你们弄甜了!!!!

这画面感,让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 最好的时光无非就是你在前面闹,我在后面笑。 

ps,东哥你这大写的”宠“,还真是毫不掩饰毫不吝啬毫不嫌气……


 来来来,还没完!

下面这里让我们单身狗见证了公然约会的整个流程!!!!卧槽狗带……

起先呢,两人在看微信,笑得啊不明就里……摄影师诚会拍,正好将两人摄于一个框框。


问题是,你两各玩各的就算了,搞了一会儿就头扎在一起了orzzzzzz…………………………

再次开启粉红模式!!!空气中油腻的甜蜜气氛愈演愈烈……

 

然后小胡同学,我敬佩你的勇气啊啊啊啊啊啊!

当着镜头和辣么多人的面,直接开约”完事儿了吗?“ 

 被小胡同学突然的邀约弄得懵逼的东哥,不假思索就说”完事了“真的是不假思索啊!

完事你个大头鬼啊!!!!

后面工作人员明明就说还有采访!!!!!靠!!!!

看你们这么快约的份上,人家不好意思说很久,这里特意说了还有”五分钟“!

是啊,

明眼人都看的出来,wuli工作人员才不忍心让小胡童鞋久等呢(秒get!)


 小胡同学得到肯定答复之后试探性的又有些顺其自然的,好像做了很多遍的那么自然……

问了句:”找个地方?“(找个地方干啥?!!!!!自行脑补)

你TND能不能不带”?“号故意设什么疑问句嗷嗷嗷嗷嗷嗷嗷!!!

明明就知道会被对方肯定的!

尔康手,你绝对故意!

注意,(这里咱小胡同学的表情是挑眉,开心,目测两人胳膊挨很近,貌似碰着呢。)

果不其然, 咱东哥不论是在梅长苏面前,还是明台面前,还是小胡同学面前,永远都是宠啊啊啊啊啊啊!不拒绝啊啊啊啊啊!顺着他啊啊啊啊啊啊!

超级弱的来了句”走啊“ (脑中为何想起了湖南的那个民谣orz……)


这个时候工作人员急了……

因为你两是约了,可我们还没采访完呢……

咱东哥说了不算……

华丽丽狗带……请看东哥一脸想要确定没听错的样子。(内心应该是我不听我不采我不访……油腻= =)

 
  还有一个小细节,我也是醉了。 不过这个小细节足以让我站东歌,而不是其他。

小胡同学和他东哥私定时(zhong)间(shen)之后,礼貌性顺带的问了句后面的凯凯王”你完事儿了吗“……(合着感觉凯凯王是买二送一的那个没啥存在感的一啊!求此刻凯凯王心里阴影面积)

而wuli凯凯王并不像某人在恋爱中冲昏了头,他还是保持清醒,他耿直回:还没完事儿。

 然后我小胡同学听到答案后的表情……嘴巴抿了一下,一脸不开森的赶脚。因为他是想和东哥约,可又不好意思两个人走不带凯凯王,毕竟这么多媒体在,可凯凯王如果不去,有可能和东哥就去不成(这里面的心里九十九道弯,相信有过还没公开尚在暗恋彼此的亲们可以理解。想要和那个人约,可关系没定所以不好意思单独,总要拉上个人的那种油腻感……)

小胡一脸小失望,咱东哥默默都收入眼底……

喂,你的眼里可以有一下,媒体朋友们吗?

我想大家心里都在想:”你们继续,不要停……“


 

还有一幕也想提一下,很有意思呢。

这里是要拍照,然后光线什么的有点强还是怎样,然后小胡同学就自带挡光版。

此时此刻,wuli单纯的凯凯王看着东哥(wuli凯凯有点单恋的赶脚),东哥看着小胡同学,隔壁的共产党员就可以忽略不计。

然后我们传说中的有文化有内涵有修养一本正经的东哥……也跟着小胡同学一起二了起来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就知道恋爱可以让智商变成0!!!!变成0!!!!!

你变成他,他变成你!

表告诉我没有爱,没有爱怎么会那么关注!

表告诉我没有宠,没有宠怎么你说啥都不假思索的答应!

让我站在世界中心再次呼喊:”我!要!站!蔺!苏!站!楼!台!站!东!歌!!!“ 

  

最后,附上一个油腻的亲亲图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两人互动是不是除了爱还是爱

爱到深处自然油腻……

我不忍直视,可偏想直视……

粉红的泡泡就一直在屏幕两人互动之间晃啊晃啊~晃啊晃啊~

你就是特别的存在~

你要知道:大写萌遇到大写宠=油腻


原谅我间歇性发作的楼台蔺苏东歌魂…………

东歌的tag真的只有我吗……狗带……

 


评论(98)

热度(7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