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苏哥哥观察日记 by庭生

Day1

外面打得好凶的时候,苏哥哥一直紧紧拉着我。

他的手真暖

我知道他想让我别怕

我不怕,我真想像飞流他们一样冲出去和他们血战到底。

 

我问他,为何苏哥哥如此镇定。

他说,因为靖王殿下就要到了。

他的眼神总是那么温柔,尤其是在说到靖王殿下的时候。

那么坚定的信任一个人,我莫名觉得感动。

我也相信殿下一定会及时赶到的。

 

不知过了多久,我觉得有很久呢,久到纪王都站不住坐下喝了杯茶。

苏哥哥紧了紧我的手说,他到了。

听到门外的厮杀仿佛开始势均力敌,我们期盼的殿下回来了。

 

门打开

苏哥哥紧紧拉着我,我甚至能感受到一向镇定的他透露出一丝紧张

进来的不是他

 

霓凰郡主潇洒一跪

他拉紧我的手忽然松了松。

是啊

我也没想到一直期待见到的殿下,进来的竟然是霓凰郡主。

既然反正都是解了围,为何有种失落感。

苏先生一定也一样,我能感受到他的怅然和担心。

直到靖王殿下满身血迹从台阶下帅气满满的奔上来……苏哥哥终于舒了口气。

他们只是交换了一个眼神,什么都没说,却又什么都说了。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