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西欧西欧西欧

靖王观察日记 by战英

Day3

 

今天娘娘托人从宫里又带了两盒点心过来。

不用猜,还不是送给我们家殿下和苏先生的啊。

我拎着去找殿下,他正忙着军务。为了方便起见我就提议我给苏先生送过去。结果被他婉拒。他说先放边上,晚点他自己送过去。

我有点纳闷,平日里忙于军务的殿下,这些个琐碎事务一应没心思去照顾的啊。怎么就送个点心这般再平常不过的差事倒是要自己亲自送?

 

难不成……娘娘做得点心好吃的紧,怕我偷吃不成……

 

怎么有种默默中箭的感觉。

 

Day4

 

今日,雪大。

 

我陪着殿下去苏宅送点心。(还好点心不怕放)

不知是不是他们都有事在忙,这日苏宅倒是比往日更加安静一些。

虽说是名武将,可我就是喜欢苏宅。

且不说那曲折幽回的廊庭,就是栽种的松竹都是年年岁岁常青的,真是和苏先生的品性相貌相得益彰。如果说我们靖王府是五大三粗的武将,那苏宅便是中通外直婉约清冽的佳人。

额……好像有哪里不对。

 

那会儿正晃神,再往殿下方向看去,他已和苏先生起身站在了室外。只见白雪纷飞,簌簌飘过临窗、飘过屋檐、有些落在台阶,有些落在殿下的裘衣,煞是好看。苏先生身上倒是没有,不知殿下是否有意为之。他稍靠前站了,方位上却是扎扎实实帮苏先生挡了好些风雪。

 

美景佳人,我也是醉了。

 

Day5

 

今日殿下从密道出来,脸色有些阴沉。

可近几日苏先生身体倒还好啊。誉王那边也是没什么大动静。

我百思不解为何他不开心。

为何?为何为何为何为何?

为何?!

 

 

Day6

 

我都佩服自己的智商。

 

昨天想的,今天就有解了。

 

芷萝宫里殿下趁娘娘去拿点心的功夫默默嘀咕了两句:对一个素不相识的苏先生那么好,别人面上是领情了。一转身,全让飞流给吃了。自己不见长肉,飞流倒是圆了!

 

额……难怪昨日脸色阴沉。难不成倒是因了这事。

细思极恐!

细思极恐!

 

话说回来,

我……

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


评论(1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